聯盟介紹

最 誠 實

onest

透明的車況報告
最 優 質

utstanding

各廠牌嚴選好車
最值得信賴

rust

中古車商及保修業者

『HOT大聯盟』中古車網,強調車況透明、實車實價,提供消費者三大保證、五大保固的優質中古車輛,並公開車輛的認證書及保固書,讓消費者能安心選購。尤其經由聯盟綜合審查評選出的金鑽、白金、金質車商,不論在車輛品質、據點環境,及顧客服務表現,都最值得消費者信賴。這就是HOT大聯盟秉持的精神,讓您安心買好車、顧好車!

經營緣起

安心,是每一位消費者購買中古車的首要考量。一家值得信賴的中古車商,是能夠瞭解消費者對車輛的需求和顧慮,替消費者嚴格把關車輛的品質,並讓消費者在選購過程中既安心又便利。「HOT大聯盟」的成立就是為了建立誠信的中古車交易市場機制,提供消費者安心的車況、購車環境與專業保修,並誓言為中古車市場注入一股新的力量!

為了替消費者排除所有的購車疑慮,「HOT大聯盟」集結市場上理念相同的優質中古車商及保修業者,於2010及2013年相繼成立「HOT好車大聯盟」及「HOT保修大聯盟」,成為台灣No.1中古車大聯盟,提供公正車況查驗與全方位保修服務,讓消費者買賣中古車或保養維修時得以無後顧之憂。

聯盟簡介

為了替消費者排除所有的購車疑慮,HOT大聯盟集結市場上優質的中古車商,提供第三方公正單位查驗的優質認證車,經由專業技師180項的詳細檢查,並提供無泡水、無重大事故、無引擎變造的三大保證。當消費者發現購買的認證車,不符合認證書上的保證項目時,HOT大聯盟將提供原價購回的絕對保障。而針對消費者所在意的引擎、變速箱、方向機、啟動馬達及發電機等機能件,HOT更提供了1年或2萬公里的保固服務,以及免費拖吊基本里程20公里。

除了在售前的車輛品質把關外,消費者在售後的保養維修也不必擔心,HOT大聯盟全省的保修據點,讓車主可依照自己的時間來電服務預約,為愛車安排適當時段進廠健診或保養。

HOT大聯盟的中古車網,強調車況透明、實車實價,提供消費者三大保證、五大保固的優質中古車輛,並公開車輛的認證書及保固書,讓消費者能安心選購。尤其經由聯盟綜合審查評選出的金鑽、白金、金質車商,不論在車輛品質、據點環境,及顧客服務表現,都最值得消費者信賴。這就是HOT大聯盟秉持的精神,服務顧客挑選到一輛最適合自己的優質好車!

HOT中古車網

讓您隨時掌握全台好車

嚴選優質車商

金鑽/白金/金質
年度會員推薦

好車隨時看

24小時車輛入庫更新
店長推薦好車

實車實價

車價透明
實車在庫

其他服務

賣車媒合
買賣車、保修知識

售前把關

車源安心有保障

  • 專業車況查驗
    第三方公正單位技師查驗
    180項專業檢查
  • 絕對保障
    三大保證,保證不符原價買回
    五大保固,保固車1年2萬公里

售後服務

全省保修最安心

  • 嚴選優質保修
    完善保養維修
    全省售後服務
  • 專業客服支援
    全年24小時0800服務
全方位一條龍服務
  • 01買賣中古車

    HOT大聯盟除了讓客戶買好車外,也提供客戶便利的賣車管道,您只要連絡全國各HOT大聯盟據點,便可為愛車找到最滿意的賣價,買車、賣車一次搞定。

  • 02認證

    透過大聯盟專業技師,以最嚴格的180項檢驗標準,實施車輛品質檢驗,為您的愛車品質把關。

  • 03保固

    HOT大聯盟所有保固車輛,均透過大聯盟專業技師進行專業查驗,確認車輛引擎、變速箱、方向機 、啟動馬達、發電機之本體符合大聯盟保固規範,讓您買的放心、用的安心。

  • 04保養維修

    服務範圍廣泛,舉凡一般保養、引擎、冷氣、電機、煞車底盤之維修、鈑金烤漆、汽車相關資訊諮詢等各項服務,品質值得您的肯定!

  • 05網路情報

    HOT大聯盟網站是專為車行、車主,以及買車族們設立的汽車線上資訊平台,讓您買車賣車,輕鬆e指搞定。

  • 06汽車融資

    由和潤提供您多元、創新、優質的汽車融資服務,讓您輕鬆購車,生活更Easy!

我的收藏 車輛比較 訂閱好車

TOP

我的收藏

車輛比較

可任選3台車款進行比較,目前選擇輛 (限放6台)

訂閱好車

您可以在此設定想要訂閱的好車,每日只要有相符的車輛上架即會寄送E-mail給您。

認證/保固書查詢

保養週期及服務工資

更換項目  檢查項目

請按住表格內容後向右滑動

保養項目 \ 保養週期
HOT保固車首次保養
依車種、車況報價
五千公里定保 / 3個月
國產車$300
進口車$500
一萬公里定保 / 6個月
國產車$400
進口車$600
兩萬公里定保 / 1年
國產車$1,200
進口車$1,500
四萬公里定保
依車種、車況報價

 
 
 









調








 

 















 

 

 
 
 

 

 

 

 

 

 

 
 
 


















各種保養項目均依車種規定與現車車況而定,必要時更換之。

如超過6個月未開滿五千公里,建議更換機油。

HOT服務工資係針對2,000cc以下之一般車型,若為特殊車型將於施工前報價,以維護您的權益!

電瓶更換
$250
蝶式來令片更換
$250
動力油更換
$200
引擎除碳清洗
$1,288
輪胎對調(含平衡)
$400
鼓式來令片更換
$500
煞車油更換
$400
煞車系統清洗
$688
補胎
$150
正時皮帶更換
$1,500
前輪定位
$600
冷卻系統清洗
$250
自備機油更換
國產車  $400
進口車  $600
其他皮帶更換
$200
自備輪胎更換(單輪)
$150
空調(風箱)清洗
$688
冷媒填充
$600
變速油箱更換
$200
火星塞更換
$200
散熱片清洗
$688

服務工資價格為全省HOT保修之收費標準,但仍會因車型及實際維修狀況進行調整。

各項清洗類工資為不含藥劑之價格。